歡迎閣下登入ICICI銀行香港分行的[Click2Call]平台  ENG
如果你需要開設戶口或進一步了解本行所提供的產品或服務,請填妥以下表格後按「傳送」,我們的客戶服務代表將按閣下指示盡快回覆。
稱謂:
名字*:
中間名:
姓氏*:
日間聯絡電話*:
電郵地址*:
查詢 / 意見
 
遞交表格後的兩個工作天內,本行的客戶服務代表將會與您電話聯絡。
如果兩天內你沒有收到我們的電話,也可以直接聯絡我們或電郵到 hkcustomercare@icicibank.com
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只用作聯絡使用,不會提供給任何第三者作其他用途。有關你所提供的資料將用作協助解答閣下對我們產品/服務的問題,同時有助建立閣下與我們所需**的關係。
* 必須填寫
**附帶條款及細則。請閣下索取,閲讀及要完全明白有關我們產品/服務的附帶條款及細則 ICICI Bank Limited 於印度註冊成立,受印度儲備銀行規管,香港分行是香港金融管理局監管下的認可機構。 ICICI Bank 及 [I man ]標誌是ICICI Bank Limited 的註冊商標及財產。該等資料只用作提供信息之用途,並不構成任何邀約,誘導或建議任何人士購買或沽售本銀行的任何產品及/或服務。本資料若不能在個別司法管轄區合法派發予該司法管轄區的任何人士或供該等人士使用,則本銀行不擬將資料派發予該等人士或供其使用。
ICICI Bank Limited 是存款保障計劃的成員。本銀行接受的合資格存款受存保計劃保障,最高保障額為每名存款人 HK$500,000。